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HP1066卓越生命體驗營

姓名:周承熹
學校:Oh!YA
學校系級:北台電子一

人生中往往會碰上困難,想要去解決,
但問題始終停留在那裏,
只因為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又不知如何解決,
就算知道出錯點,
但是少了自信,少了一個助力,
HP1的課程中
學會了如何找到自己的助力,
學到了何謂自信,自信從何而來,如何改變自己,
這些知識都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HP1也給了我將這些知識運用在生活中、生命中的勇氣。



姓名:陳鼎鈞
隊名:小虎隊
學校系級:文化化工三

感觸很多,平常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背後其實都是出自身旁人的付出與努力。
人生偶然,卻也是必然,
把愛傳下去,才能夠證明自己真正活過。

經過這次的活動,
讓我了解到不會改變的人,就永遠是一個平凡的人
人一旦放棄了自己,就永遠是輸家。
除了改變之外,對人、對事一定都要全力以赴。
自己目前最需要的是將說我愛你這個字變成習慣,
或許自己曾經忽略掉一些生命中重要的人,
但從今天起,我會更加倍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姓名:蔡志豪
隊名:Just do it 
學校系級:文化資傳一

初次報名活動,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但在上課的過程中,
一堂課都讓自己收穫很大,且感到十分的震撼,
原來是動機造就了結果,動機強化了意志力,
使我們達成艱難的改變,想培養新習慣,
是經過多少年鍥而不捨的努力,
多少次千辛萬苦的嘗試,才成功的!
只要有一點懷疑的念頭,
就有多大的可能傾向放棄,導致失敗! 

多少年沒有認真關心過愛你及你所愛的人,
把他們的好是為理所當然,
對他們任性恣意,無形之中卻傷害他們,
而他們卻只選擇默默包容!
令我們多麼的慚愧!

自信「相信自己的相信」跳脫所有現實的框架,
展現自己失去已久的信心!
人們追求外在的生活目標時,
卻忘記內在的生活品質的重要性,
常常懷有感謝的心,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姓名:黃寶慧
隊名:eight team
學校系級:景文視傳三

在兩天一夜中,
不僅僅是為自己努力,也為團隊盡一份心力
大家從不熟到逐漸認識,看見每個人的不同面貌,
也更加認識自己。

我看見了原來自己很早就已經擁有了目標,
是不知道,甚至曾經以為當老師、律師等就是自己的目標
而始終沒發覺生活、情感上也是屬於目標的一部分!
人總是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而戴上面具,總是無法面對自己,
「相信自己的相信」中,
我了解到相信與事實無關,
因為相信,所以能擁有更強大的力量在背後支持自己不斷向前邁進

















姓名:李政育 
隊名:H.M.P 
學校系級:文化財金一

從沒有到得到,
從不清楚到清楚,
一等於二十一,
從課堂中學習,從活動中親身體會加深印象,
以前的自己總是常左思右想,
再怎麼深思熟慮,也敵不過一次的實作經驗。 

原來珍惜那麼容易,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做。
原來在過去的人生中,自己錯過了很多機會,
等待只是把機會讓給別人,相信自己原來這麼重要。
原來從小到大我都不曾相信自己,始終懷疑一切,
也就沒有動機的產生,有了動機就要鍥而不捨地努力,
哪怕是二十一次,只要有一顆不放棄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