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HP1065卓越生命體驗營

















隊名:旅行者
學員:游鈞賀
學校系級:中原心理一

在還沒參加活動之前,
我以為我的堅持是:就是堅持。
但是體驗了這一系列的活動,讓我對於「堅持」改觀!
然後快樂是我一直想要的,
原來快樂這麼簡單,只是我把它複雜化了!
我會一直很快樂。

有一個體認在我參加活動之前我就有領悟到那就是「改變」。
在聽了楊老師訴說「改變」的重要性時,
我的頭一直點,老師說的對、很好!所謂山不轉,路轉。
     
老師許多理念都跟我很相似,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謝謝老師及HP團隊。


隊名:二隻老虎
學員:蔡育齊
學校系級:輔大圖資一

感謝HP讓我在這裡成長許多,
我的人生其中一個支持來自HP也感謝全體HP的志工們,
你們為我們服務的精神,
雖然你們這兩天對我們的付出不能永遠的停留在我們身邊,
但時時想到遇到的重重困難,
我們不會再怕任何理由,
一定會靠自己的意志拿到心中追求的王牌,
謝謝楊老師的課程,也謝謝楊老師的一番話,
我們了解什麼叫做感謝,什麼叫做動機?什麼叫做把愛傳下去?
此時我們學到提升心靈的重要一步,達到自己追求已久的快樂,
我想說HP真的很棒,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幫忙志工服務,我用真心永遠感謝HP!

















隊名:娃娃墜地
學員:蔡椀婷
學校系級:中山醫藥應資四

這兩天聽到的「我愛你」比過去23年的任何一天都多好多倍,
真的很不容易,學會說「我愛你」,
從此刻起,我們一定要把「我愛你」放在心中,把愛傳出去。

其實我在去年一整年都在學習改變,
但仍有很多不足,這兩天才發現「持續21」的堅持與毅力,
過去雖然認為一直都很努力,但其實常常都在為偷懶找藉口,
才會一直都不能達成目標。

改變自己不容易,而改變別人是不可能,
只能藉由自己的改變來影響他人,我一定要用我的改變來影響大家。
很感謝這幾天一起成長的夥伴,大家都要成功,「相信」的力量來突破現狀。



隊名:HP七號
學員:蕭雅琪
學校系級:長庚護理二

這兩天一夜裡,
不只學到自己所缺乏的,也瞭解什麼是現在想要的,
不只透過了遊戲,喊出了自信,
從「想要」,變成「一定要」,
從永遠喊不出口「我愛你」,到現在的朗朗上口。
在站在椅子時的吶喊,我聽到自己的聲音,
就好像一股力量,從黑暗的世界中湧出,很棒,很深刻;
除了學習,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就好像一見如故一樣,特別熱鬧!
很愛你們一群「心朋友」。


隊名:四海遊龍
學員:蘇昱豪

學校系級:北教大英語教學一
這次活動的確讓我學到了許多,
也準確地剖析了一般人在平常都缺乏的生活態度,
而這些也都值得我去改變,也一定要改變。
千萬別放棄自己的目標,
而時間是不會等待你的,機會失去就沒了!
想要成功或許沒那麼容易,
但是要將這次所學實際運用到生活上,
才可以真正地「心想事成」。



隊名:All in one
學員:莊旻嬑 
學校系級:淡江中文二

從以前不是很注意的事,因為太唾手可得了,所以容易忽略,
但藉由老師的口中知道自己錯了,
沒有人是理所當然為你做任何事,
父母根本不需要為我們做那麼多,他們並沒有欠我們,
是因為愛我們,才甘願付出,
而愛又是什麼?支持這兩個字打醒了我,
父母沒有間斷的支持我們,但我又怎麼樣對他們的?
惡言相對?不耐煩?因為太習以為常?
知道父母「並不會」對我們怎樣,
所以才肆無忌憚,毫無顧忌,
但父母並不會長久留在我們身邊,
所以我們也要對他們付出相同的愛,對他們說:我愛你!
不要留下遺憾,也不要留下後悔。最後想說All in one是最棒的。




隊名:Q me
學員:潘柏儒
學校系級:文化生應一

改變,不是口頭說說,是要立即去做,
或許周遭的人事物,不是那麼理想,
但自己開始改變,相信也能夠使周遭能有所改變的。

目標,在追求目標的路上,一定有各種困難和挑戰,
或許跌倒,或許受挫,
此時人便容易退縮甚至懷疑起自己,喪失繼續的力量,
即使被打到在地,只要不放棄堅持下去就不算失敗。

愛與關懷,我們常把愛掛在嘴邊,
但其實根本不懂愛甚至連愛關懷都沒有做到,
更不會想到去了解他們需要的幫助,靜下心來用心思考,努力付出。

相信,相信自己的相信,
若自己都懷疑自己所做的事,那根本不可能做成功,
雖說只要相信不一定會成功,但不相信則不一定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