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卓越生命體驗營~我們是活力寶貝!!!(HP1039 黃星瑋)

















好久好久 不曾哭了
忘記落淚的感覺
我了解了 那是假裝的堅強
已經假裝很久了

哭了 沒關係
因為哭了 才是面對
現在 好像有那麼容易被感動
似乎 多愁善感了一點
並且 理性少了更多

玉春媽媽
感謝你說的那句話
"你也來當我的兒子好了"我聽的很感動
但我知道我不能 呵呵
不過這句話 會深深的放在我心中

寶月媽媽
感謝你讓我見識到了"勇氣"
好讓我欽佩 你對你女兒說的
你要什麼媽媽都會幫你準備 買給你
這句話 真叫我感動 為了你 我又多哭一次了

易群
感謝你的領導以及對大家的包容
對於大家 你能把大家優缺點截長補短
短時間做出最好的決定 真的很厲害^^
也很佩服你能對人觀察如此細微
從你身上 我看到很多 也希望我能學到
感謝有你 此外 也感謝你無私的分享你的尋找家教魔法
呵呵~ 也祝福與媽媽能夠很好

于婷
你是奇妙的女孩
雖然說自己是任性的 但卻感受不到
雖說你是順利的人生 但想必你也程受很多苦
你擁有活力熱情的感覺
是甜美的 希望
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是寄來西班牙的照片了

潁丰
從你身上我看到了成熟穩重
而且平靜溫和 安定人心
這是你很棒的特質 你的心
真不是普通的堅強
但是 不斷落淚的我還是比較想看你落淚耶 哈哈

芷懿
短短2天 我聽了很多你的內心
我藏在心理 默默的為你祝福
也默默的為你禱告 希望你的信念 都能成真
但是 這都不是希望了 我相信
經過這2天 你一定能做到

文婷
其實我好欣賞你的工作的熱忱
想必這工作一定是你熱愛的
我好羨幕 也期許自己 也能像你一樣
有一份很好的工作
常常 看到你精闢的發言
我也都認同 看著電影
你在我旁邊落淚的時候
讓我也受到感動
所以 我們要一起 讓愛傳出去 呵呵

誌君兄
謝謝你能夠如此照顧大家
每次聽到你溫柔的聲音
真的很喜歡聽
我敢大聲說
你的說話方式 和聲音
真的是我聽過最棒的了

淑芬姐
哇 你是我遇過最美好的人了
就像天使一樣 對大家都好好
感覺你的愛 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來 自然而然的
感謝你總是也對我笑 我喜歡看你的笑容
我媽媽都沒有 哈哈

最後感性一下 用詩來做結尾:)

聽阿 我的心 他的笛是野花香氣的樂聲
是閃光葉子的沙沙聲 是水波的漴漴聲
是朦朧中蜜蜂的嗚響聲
笛 從我朋友的唇間偷竊他的微笑開遍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