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卓越生命體驗營~堅持!!要實踐在生活中!!!(HP1030 林川鈞)


















上完HP兩天一夜之後,給予我的震撼,真的很大。

活動第一天開始的找尋夥伴,讓我先學習到,
如何打開心誠摯的邀請那一個自己心中想邀的對象,很高興,我成功了。
之後,因緣際會,元本三隊因此產生,
當靜儀姐說,我想要找一位小柱子,誰自願舉手,當時的我,很想舉手,
但卻真的想太多,覺得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覺得自己有沒有這個自信,
就是因為想了太多,機會就這樣失去了。
或許,我覺得還沒什麼。

我覺得每個活動,帶給川鈞的感受都不一樣,
我在堅持下去的活動中,不管我說了什麼理由,
就是達不到助教們的要求,拿不到就是拿不到,
當時的我一直在想理由,到底怎樣的理由才能真正符合拿到牌的條件,
但是,想太多的毛病又來了,
就因為一直想一直想,牌就是在我眼中不時的來又去來又去,
到結束之前,我放棄了,
很恨自己,沒有爭取到團隊榮譽,更沒有爭取到自我榮耀,
但,當有一個隊友終於在努力下拿到了一張牌,
我心中浮出了一個立即的想法,
什麼!還是可以辦的到的。
所以當下,我又燃起了一絲希望,開始立即又講出心中的理由,
但還是沒能達到,就如靜儀姐講的,
當你在思考,在想,在猶豫的時候,時間正在一分一秒流逝,
當你自己以為想出了完美答案之後,講出來,卻還是沒有達到足以拿牌的理由,
那為何不堅持下去,勇於舉手發表呢!
那一個活動,川鈞感受很大,
結束時的那一刻,我在活動中的第一次小崩潰,哭了,
之後的小組分享,我承諾了,我以後做事情都要堅持下去。

我也在一個活動中,了解到如何真摯的去信任一個人,
說真的,一個人在黑暗中,真的是會將心中的害怕表露無疑的展現出來,
但在認識不到一天的夥伴當中,
竟能如此信任對方,安全的互相保護對方安全,真的很感動,
但就如楊老師所說,你既然可以跟相處不到一天的夥伴有這樣的信任及保護,
那為什麼關心了你十幾二十年的父母,
你卻把他們的關心丟在一旁不屑一顧呢?
我聽到之後,第二個感觸又來了,
沒錯,往往最關心我們的,莫過於我們的父母,
他們無私的照顧,為的就是讓子女們有個舒適的環境,
希望我們能夠平安成長,
即便他們關心我們的表達方式可能不一樣,
當下,我心中那早已決定好要好好孝順父母的心,又更堅定了,
所以,活動結束之後,我立即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講說"爸、媽,我愛你們"。

我也在吶喊中,從頭到尾不放棄的喊出我內心中最真實的答案,
因為我之前承諾要堅持下去,所以這個活動,我完全不放棄,
我就是要完成它,既然大家可以,我怎麼會有理由放棄,
我不想放棄,因為我不想當個沒有用的人,
放棄,意味著結束,
最後,我真的成功的將我心中最真的想法全部吶喊出來,
不過,跟夥伴擁抱時,腦中卻浮現了很多很多的畫面,
腦子中我想,我真的做得到嗎?
但,當有這個念頭時,我馬上否決,
因為我要相信自己一個可以做得到阿!
如果腦中都想做不到了,要如何將這樣的力量賦予在行動上。
所以,我心中一直默念"相信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在夥伴身上,崩潰了將眼淚哭了出來,
我成功了,我跨出了堅持下去的第一步,真的很感謝。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HP課程中,帶給川鈞的震撼,
真的就如志工所說,你不自己親身經歷,
真的無法感受大家所謂的感動與成長,
真的,我很認同這樣的話,
因為川鈞在這兩天一夜當中,
真正的看清自己內心缺點,
因為以前的我很脆弱,永遠不敢正視心中自我的缺點,
但在這兩天一夜當中,我真的將自己歸零成一張白紙,
我勇敢的面對自我缺點,堅持不下去,沒有自信....等。
但HP的活動結束了,我也承諾自己做事情要堅持下去,
也有了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到自己想辦到的事情,
也開始有關懷別人,信任別人的心。

在此,我很感謝元本三隊的靜儀助教,
謝謝你這兩天一夜中,看著川鈞的成長,給予川鈞的建議,帶給川鈞的感動,
你的建議川鈞會銘記在心的,真的很謝謝你,靜儀姐。

我愛你~國翔,謝謝你一路上給予小隊及川鈞的關心及加油,
也謝謝你不時提醒川鈞要銘記活動中帶給川鈞的感動及行動,
我想,知道不如實際做到,謝謝,國翔我愛你。

















我想對元本三隊說,真的很感動,能夠跟你們同一組,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我們這組是六組中最棒最棒最棒的,
這兩天一夜下來,大家都已成為川鈞心中的小柱子,
大家在這兩天一夜中,彼此的關懷照顧,
彼此的加油打氣,都是互相支持下去的動力,
川鈞也看的到,大家真的都成長很多很多,
自己也是成長了很大,大家都在說~唉~HP結束了,或許不會在見面了,
但我想,元本三隊是不會結束的,
因為結束,意味著另一個的開始,大家要繼續的聯絡喔!!
不時的聚會,聯繫感情,真的,我想對你們說,元本三的大家,
川鈞永遠愛你們~
那,協會的HP課程訓練也結束了,
不過,生活上的HP挑戰才正要開始呢,
要把在活動中所堅持的承諾,努力實踐到生活上,
這才是真正HP要給予大家最大的用意,
那未來的日子,川鈞也會努力加油,
實踐我給予我自己的承諾,再次的感謝大家,1030期的夥伴,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