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HP1064卓越生命體驗營













隊名:四楓日上
姓名:李為茂

被打碎,再拼湊,
換句話說: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
這趟旅程,大家都是我的借鏡,
然而慢慢吸收,咀嚼還是要結束後才能細細品嚐。

最大的進步是如何對大家說出你的感受、想法。
了解到認識一個人是這麼的簡單;
嗨!你好!我是為茂。可以當我的夥伴嗎?……。
只需要幾個字,幾句話他就是你的夥伴了,
差別只在於你是否有信心說的出口。




隊名:達浪隊
姓名:彭筱雯

來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能夠解放平時壓抑的自己,
大聲向世界的中心呼喊我們心底深處最真實的願望。
由於自己是讀營養科系,
我很訝異第一次聽到有營隊教大家要先吃蔬果正確觀念,
從來都沒有一個營隊會如此在意學員們的健康,真的讓我很感動。

參加這個活動顛覆我們一些傳統的價值觀,
而且它不只是聽課,更以實際的活動讓我們有非常深刻的體悟。
原本因為課業不理想的關係,
最近就因為有了轉學考的念頭而煩惱不已,
但這個活動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還好有在這個緊要關頭來這裡。




隊名:貳勢力
姓名:黃志楷

上了大學業參加了些活動,甚至帶過一些活動,
但真的覺得,我們這一隊的向心力一直都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在上完前幾堂課後,在夥伴間產生了越來越多的"改變",
希望改變的力量在團隊的催發下,讓我發覺這幾堂課的重要,
也漸漸地變成一隊”享”有行動力的團隊,那我呢?

或許客觀會比較標準,但其中的那份衝勁,卻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也許是因為助教們的引導,
也可能是我在其他學員身上看到不一樣的一條溪流,
在這兩天一頁的過程中每條溪流都變成了大河。
改變的動力在我心中發酵的感覺…恩…Yes,we can!




隊名:老痞隊
姓名:王建樺

這次的體驗讓我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去做的事以及探討,
思考某些値得深思的問題,
我覺得最讓我震撼的工具是愛的人生,
愛的人生使我想起了我父母,他們總是為我付出、盡心盡力,
而我只覺得這是限制我的自由,所以常跟他們鬥嘴,
在課程結束之後我打了電話說”我愛妳”,
而他們只回早點睡注意身體,我突然覺得慚愧,
因為回家時常是因為跟朋友有約,而沒有時間陪父母,
上完課後突然有種想跟家人去旅行的想法,
因為好久好久沒有一起旅行了。

















隊名:明日之星隊
姓名:張平

這兩天經歷了許多,
我又更加感受到了我一定要達成目標的決心,
我又一次敞開了我的心房,這個改造自己的營隊,
使我第一次親自打電話給我媽說我愛你,
使我相信自己的相信,相信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相信你就注定是一個失敗者。

我相信......我會成為世新大學的風雲人物。
只要我相信,就一定做的到!
這個世上的一切都是遊戲,因為挫折而半途而廢的人都是笨蛋,
只有堅持到底,享受遊戲過程的人才是勝利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