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HP1062卓越生命體驗營




















隊名:NO.1
姓名:賴亭妏
學校系級:師大英語三

參加本次的課程,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與感激。
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使我看清自己遭遇到的困難
以及可以突破困境的方法。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有兩個:

一、在「要王牌」的活動裡,我看到了自己「想太多」的壞毛病
認清我需要有「參」的態度,先接受、再判斷。
如此,才不會一再錯失機會。

二、在「自我蛻變」中,學習到的是「改變」的重要性,
我有太多的慢性病,諸如愛生氣、拖延…等。
再不改變,恐怕得做化療了,因此我知道我必須做「不同的決定」。




隊名:餓了對不對 

姓名:賴佳琳 
學校系級:政大教育一

在這兩天的課程,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自己,更用心的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許多事情不必想太多,先接受,再判斷、
決定好的事情絕不放棄、勇往直前持續努力…
體悟到了好多好多。我感受到了溫暖、熱情還有滿滿的愛。

好感謝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對媽媽說出「我愛你」的時候,當她回覆我「我也愛你」時,
內心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任何事都全力以赴吧!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拿到人生中的王牌!


隊名:友露安 
 姓名:林晏如 
 學校系級:聖心女中

多少次因為想太多、害怕失敗而停滯不前;
多少次因為半途而廢而對自己失望進而逃避現實;
多少次因為事與願違而曾恨自己,難過到無法入眠。
我想改變,很想改變,
但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有限,因為人總是很脆弱。

但是參加了HP1,在團隊裡彼此互相扶持、互相學習、互相鼓勵,
在別人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失落已久的熱情,
也在團隊合作的過程中重拾自信。
在體驗活動中重新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原諒了自己、瞭解了自己,豁然開朗了。
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感謝大家的陪伴,Yes I can。
我會正向、自信、感恩的活著每一天,不再逃避,勇於面對,
認認真真的寫下自己的故事,愛身邊所有的事物。





隊名:C.I.A. 
姓名:黃安妮 
學校系級:東吳法律二

在大一的暑假結束前參加了HP1卓越生命體驗營,
原本抱持著「希望能夠更加了解自己,能夠快樂的、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的期許至今仍然不變。
但是經過兩天一夜的蛻變,我才深切體悟到,
在心中存有目標之餘,更要把這個「想要」轉換成「一定要」。
也更要透過實踐(參),一步一步的獲得結果。
我相信參加HP卓越生命體驗營,
代表著我已達成學習了解自己的第一步:參。
此後,我將帶著楊老師授予我們的六大人生工具改變自己,
成為一個更愛自己的人。

同時,非常感謝HP讓我體會到愛、珍惜與感謝的重要性,
人不應該只是為自己而活,更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即使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仍有它的生命價值存在,
而這份愛是可以從身邊的人做起的,
畢竟我們身邊的人常常是我們最重視但也是最常被忽略的。
感謝HP讓我更明白,時常關心身邊最愛的人的重要性。




















隊名:唯五獨尊
姓名:張書頤
學校系級: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

兩天也許不足以做什麼事,
但卻足以發現自己的不足與改變未來的一切習慣。
在HP兩天一夜,我看到了許久不見的自己,
聽見了一些屬於內心的真誠話語,
我不要再一成不變的過日子了。
我要成長,不要再讓所有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也永遠不再丟棄那些我相信以及相信我的人,
他們永遠是我最深層的感謝、最直接的快樂。
我要改變所有的壞習慣,全力以赴,我一定做得到!



隊名:飛雁 
姓名:張欣宜 
學校系級:靜宜應化三

過去所認識的自己,等到真正解剖後,
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不堅持,很容易放棄;
原來我的執行力很弱;
原來我的世界沒有別人;
原來其實我擁有很多,只是過去我從未看見。
  
我不為過去難過,我只把握現在,
我願意開始想有一切不美好,讓自己不斷成長,
真正懂得什麼是分享與分擔。
我很幸福,跟著這一小隊,裡面大家都是平凡人,
卻因互相鼓勵成為了一個不平凡的團隊。
印證了飛雁永遠是不孤單的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