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卓越生命體驗營~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HP1023 朱映潔)


這兩天一夜的課程,著實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感動。
真的從一開始的懷疑、不安,到最後要結束的不捨,
複雜的情緒一直在心中交錯。

在這兩天中,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懦弱、沒有自信、不夠堅持、不懂感恩、不會反省....
真的覺得很慚愧,很慚愧。

在活動中,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
要不是因為佳怡助教和仁浩學長的鼓勵,
我想我永遠都會是個輸家,這是我第一個落淚的活動,
在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是多麼的膽怯,多麼輕易就放棄,
我從來不曾努力為自己爭取過什麼,
在這19年的歲月中,
我竟然想不到一件事是我曾經全力以赴、不放棄爭取、努力的事。
我竟然讓這19年白白浪費掉了,
我是多麼的不為自己負責,
還有在打電話的時候,當時真的很猶豫,
從來不曾對父母說過這三個字的我怎麼敢呢?!
但我終究還是打了,而且做到了。
因為我知道若我今天沒有說,那我也不會有說出口的機會與勇氣。
就像楊老師說的,我不想留下遺憾,
在那當下,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
原來我愛你並不是這麼難說出口的,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最後的結業式,在這個時候真的崩潰了。
家人是我們最重要的寶物,我們卻往往對他們是不體諒、不耐煩,
把他們對我們的關心視做理所當然。
何況世事難料,不要對人家說早知道這類的話。
因為如果有早知道的話,這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事發生了。
所以要對誰說我愛你、要對誰表示感謝,就快去做吧!!

最後要非常感謝毅智學長,讓我認識這個協會,並且參加HP1,
還有關心我、鼓勵我,耐心的聽著我拙於表達的言辭,
還有立綸學長的關心,我都放在心上,並且感謝。
謝謝佳怡助教和仁浩學長這兩天的照顧及鼓勵,
還有最棒的第四小隊。
我的夥伴「而立」,
第一次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可以這麼靠近,
即使是只有認識兩天的朋友,感謝你們。
更要感謝楊老師,讓我學到很多,
並更有動力做下去,謝謝,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