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HP1063卓越生命體驗營



隊名:世界和平
姓名:謝秉恩

一切的學習皆值得,雖然很疲累,咬牙撐的結果令人滿意。
組員的努力,勇敢的參與令我感動,
不同的生活,改變了自我,
握一個未來的門,握把已在我的手上了,
我現在只要轉動打開,世界就不一樣。
想跟第四小隊說:「我們的〝世界和平〞是最優秀的團隊,
努力的你們,是我相信自己同伴的證明。」





隊名:金鋼芭比
姓名:曾雅吟

其實當初會來上課,除了朋友的邀約,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對於目前的生活非常的不滿,也不快樂,
原本認為開始大學生的課,很適合讓我來渡假放鬆,給自己充電,
但沒有想到,第一天的課程,居然把我的不快樂的因子找出來,
我是一個對自己非常好的人,老是活在舒適區,很容易因為困難放棄,
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還告訴自己,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小部分沒有被藉口說服,
就像一根小小的刺,深深的刺在我的心中,
長期下來,當知道與做到的差距越來越高,
我發現我也越來越討厭藏在舒適區生活的自己,
所以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又怎麼快樂得起來呢?

雖然改變習慣總是不習慣,要我走出舒適區一定要非常的痛苦,
但是經過這兩天的活動,改變的痛苦比起活在虛假的幸福中,
我情願接受改變,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要讓改變的痛苦釀成我人生真正的幸福,
而且我知道〝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
謝謝HP1,謝謝楊老師,辛苦的助教、學長姐,
謝謝同小隊的好夥伴,謝謝所有一同上課的同學。




隊名:RX
姓名:洪育愷 

在這兩天的時間裡,我得到了不少的東西,
我比以前更了解自己了,重新定義了自己,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參加這麼多活動,
自己到底在找尋些什麼東西。

HP1讓我了解了什麼是認真,什麼是有效的努力,
自己以前到底在做些什麼,因為結束,我相信我自己的相信,
我握住每一個出現的機會,不再多想。

我了解了愛,也想要將愛傳播出去,
我的目標出現了,且更明確了,
我學會了感謝,學會了愛別人。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感謝楊老師,感謝自己願意改變,感謝我的爸媽…..
感謝不會結束的。今後我「一定要」永遠有這樣子的想法。


















隊名:三十而立
姓名:黎千壬

不完美的我,進入這裡兩天一夜的課程,
終於找到能補強自己,且使自己完美的元件。

人生真的就像拼圖一樣,帶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下一塊碎片,直到完成這幅圖畫,滿足而快樂。





隊名:小飛象
姓名:翁敬桓

這兩天的課程活動中,
從楊老師那裡學到原來自己是有那麼多的盲點,
並了解到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美好的時刻,一直在錯過,不懂得珍惜,
怨恨自己做事總是猶豫不決,
但在這次活動中,學到做事情要果斷,即便失敗也並不可恥,
因為人生總會碰到許多失敗,只要不放棄,離成功的腳步也就不遠了。
也許在活動結束後,我會永遠記得在HP1裡所發生的事,
以及相處兩天一夜的夥伴和組員,
因為參加了HP1,或許以後我會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種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